石嘴山市快递行业党委积极对接平罗县“两新工委”合力推进快递行业党建工作

日期:2024-04-07

来源: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进全市快递行业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两个覆盖”,近日,市快递行业党委书记带队赴平罗县“两新工委”对接联系,合力推进平罗县快递行业党建工作。

市快递行业党委围绕全市快递行业发展情况、平罗县快递行业党建现状、快递行业党委职能定位、快递行业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共同就进一步建立完善联合工作机制,凝聚工作合力,切实推动平罗县快递行业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加快实现全县快递行业基层党组织建设“零突破”,党的工作有效覆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平罗县“两新工委”表示,将加大对快递行业党建工作的支持力度,加强沟通协作,完善工作机制,有效整合“两新工委”、行业主管部门和企业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切实解决快递行业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力争年内实现全县快递行业基层党组织建设“零突破”,助推快递行业党建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市快递行业党委切实加强与平罗县“两新工委”的沟通联系,争取政策支持,持续推进快递行业基层党组织建设,完善行业党建工作体系,健全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快递行业党委统筹协调作用,以党建赋能不断促进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