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局荣获2023年度全市目标效能考核“优秀单位”

日期:2024-04-02

来源:

【字号:

近日,固原市委办公室印发了《关于2023年度全市效能目标管理考核结果的通报》(固党办〔2024〕14号),对2023年度全市县(区)部门(单位)效能目标管理考核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固原市邮政管理局荣获优秀等次。这是市委、政府对全市邮政管理工作的肯定,是全市邮政管理干部职工的勠力同心、奋力拼搏的见证,更是对全市邮政快递业再攀新高的激励鞭策。

近年来,固原局党组高度重视效能建设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五届历次全会精神,围绕自治区邮政管理局和固原市委、政府决策部署,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更好服务自治区全市重大战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将效能建设与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紧密结合,将效能建设与目标任务共抓落实,不断拼搏创新、砥砺奋进,切实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有力地推动了机关效能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并获得了市委、市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下一步,固原局将以获得此项荣誉为契机,立足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扣全市加快推进宁夏副中心城市和生态文旅特色市建设目标,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推动邮政业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积极服务地方特色产业发展,为推动全市经济繁荣发展贡献力量,力争在年底的考核中有更大的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