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局召开兴庆区快递行业党建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4-03-25

来源:

【字号:

近日,银川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兴庆区委组织部召开快递行业党建工作座谈会。会议就兴庆区党建引领快递行业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兴庆区各街道组织委员、社区书记代表、邮政快递企业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座谈。

会议通报了2023年兴庆区快递行业“双报到双培育双促进”工作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并就快递行业党员“双报到双培育双促进”工作下一步工作思路、快递业务嵌入社区服务等事宜进行了座谈。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行之有效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就兴庆区党建引领快递行业发展达成共识,为下一步工作方向明确思路。会议明确,邮政管理部门和辖区组织部门各司其责、团结协助共同推动“双报到双培育双促进”取得实效;各街道社区认真落实属地责任,做好属地新就业群体党员培养发展和管理服务工作;各快递企业党组织、网点、从业人员积极参与“双报到”,结合工作实际为社区老弱病残孕居民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切实提升职业获得感和城市融入感。

会议还就关心关爱快递从业人员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