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局专题传达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4-03-22

来源:

【字号:

近日吴忠市邮政管理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对邮政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两会是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之际,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忠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中心大局的精神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悟,准确把握两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理解全国两会对邮政业的最新要求;要主动履职尽责,强化担当作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巩固“快递进村”三年行动成果,加强县级寄递公共配送中心和村级寄递物流综合服务站建设,深化农村“客货邮商”融合发展,积极完善县级监管机构和快递员权益保障工作,以实干实绩积极回应群众所思所盼;要主动对标对表,狠抓任务落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两会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对照全年确定的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抓好落实,抓出成效推动全市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