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局强措施 抓落实 确保2023年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

日期:2023-05-16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认真落实市委保密办关于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的要求,固原市邮政管理局通过宣传氛围营造、保密专题宣讲及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开展了2023年度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

一、精心安排部署保密宣传教育活动。根据2023年全市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固原局及时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保密法》和市委保密办相关文件精神,研究安排部署2023年全局保密宣传教育月相关活动,分阶段按步骤认真开展各项具体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保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保密意识,提高保密工作能力。

二、广泛深入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密宣传活动,利用局门户网站,及时转载保密公益宣传片和宣传海报,在局微信工作群推送保密教育宣传知识,切实加强经常性保密宣传教育提醒。围绕保密政策法规制度,面向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保密知识主题宣讲,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组织开展“团结奋斗新征程 保守秘密靠大家”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保密法律法规政策、观看警示教育片和交流研讨等形式,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保密意识和保密纪律,筑牢思想防线。

三、建立健全各项保密制度。以新形势下保密工作新要求为遵循,结合工作实际,按照保密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建立健全局机关保密工作体制机制,完善保密工作管理制度,明确工作人员特别是涉密人员的保密工作责任,提高保密管理能力,切实筑牢保密安全防控线,更好地为全市邮政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