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局组织开展《第一部<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过一百周年》纪特邮票发行专项监督检查

日期:2022-08-01

来源:

【字号:

近日,固原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工作人员和社会特邀监督员深入邮票销售网点,对《第一部<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过一百周年》纪念邮票发行销售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针对此次发行《第一部<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过一百周年》纪念邮票一套一枚,邮政企业提前制定了本次纪念邮票发行销售方案,对疫情防控、现场秩序维护、邮票发行销售等准备事项做了详细安排。检查人员分别深入到四县一区邮票零售网点,重点对邮票销售、疫情防控、邮票信息公告、零售数量、印制质量,工作人员服务态度、销售秩序和规范服务等方面开展了专项检查;主动与集邮爱好者交流,了解消费者对此次纪念邮票发行销售工作的意见。

从检查情况看,市、县各邮票销售网点准备充分,宣传到位,在各邮票销售网点均提前张贴公布了邮票名称、发行日期等信息;销售现场准时发售,营业人员服务态度良好,固原市分配的503套邮票全部销售完毕,无缺票、少票情形,无搭售或卖大户等违规现象发生。 

固原局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依法继续加大邮票发行的监督检查力度,不断提升纪特邮票发行监督管理水平,对于邮票发行销售中出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严肃处理,确保纪特邮票发行销售市场规范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