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局全力协调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

日期:2022-08-10

来源:

【字号:

2022年8月4日,因突发省外疫情输入影响,中卫市沙坡头区主城区实行“静默”管控防疫措施,正值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高峰,为保障高考录取通知书安全、快速的送达莘莘学子手中,中卫市邮政管理局全力协调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静默期间沙坡头区到达的661件高考录取通知书全部送达到位。

一是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保障投递车辆、人员通行。对接市交通运输局、公安局为邮政企业投递车辆、人员办理临时通行证,确保疫情静默期间的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顺利进行。二是切实保障投递人员生产生活需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安排录取通知书投递车辆驾驶员、投递人员入住集中管控点酒店,解决投递员吃住问题,减少与其他人员的接触,降低疫情传播的风险。三是指导邮政企业优化投递流程。开通银川至中卫市沙坡头区特殊路线运输趟车,将沙坡头区的录取通知书总包封装,并严格按照特快专递邮件处理时限、频次要求,专车专人投递。同时,督导企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车辆消毒、邮件污染防控及人员防疫工作,严格执行按址投递当面签收登记制度,确保零误投、零丢失。

下一步,中卫局将继续帮助邮政企业协调解决高考通知书投递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督导邮政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严举措、优服务、零差错,精心将每一封录取通知书安全送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