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局组织召开政企联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2022-08-08

来源:

【字号:

8月4日,固原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全市邮政企业召开第三季度政企联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通报总结二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市邮政普遍服务监管工作及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对邮政企业持续做好疫情防控、从业人员职业技能提升培训、邮快合作快递进村、村级服务站点建设、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政企双方对推进落实今年各项重点工作深入沟通交换了意见。

会议强调,今年上半年政企双方加强沟通、紧密协作,统筹疫情防控、保通保畅等重点任务,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一是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坚决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狠抓邮件处理中心、营业场所、邮件快件和人员各环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二是全力保障邮政服务。政企双方有效利用物流保通保畅和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加强协调沟通,争取邮政车辆通行保障,为群众生活物资和紧急防疫物资运送等发挥了重要作用。三是有效推进年度重点工作。加快推进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顺利完成纪特邮票发行任务,开展仿印邮票图案审批等工作。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重点抓好五方面工作。一是常抓不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齐心协力推动邮政普遍服务高质量发展。三是深入推进邮快合作。四是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五是全力以赴保通保畅,为用户提供更迅速、更准确、更安全、更方便、更优质的邮政普遍服务。

固原局相关负责人,市、县(区)邮政公司负责人分别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形式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