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池滩羊的“回暖之旅”

日期:2020-12-31来源:

【字号:

  盐池滩羊以其肉质细嫩、无膻味、味道鲜美、脂肪分布均匀闻名海内外,成为羊肉食品的馈珍之选。作为宁夏重点农产品项目的滩羊,却在2020这个特殊之年,遭到了一定的困难局面。后疫情时代的经济影响、盐池、银川等多地竞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等多种因素,让2020年的滩羊业务的起步稍稍呈现缓慢态势。 

  作为宁夏区扛鼎的特色经济产品,盐池滩羊以其肉质细嫩、无膻味、味道鲜美、脂肪分布均匀闻名海内外,成为羊肉食品的馈珍之选。作为宁夏区千万级特色经济项目的牛羊肉项目,因后疫情时代的经济影响,加之盐池、银川等多地激烈的市场竞争,遇到了些许的困难。 

  

 

 

  面对这种情况,顺丰积极出手,以服务质量为导向,以销售落地为纵深,通过自己的实力与服务质量,赢取新老客户的持续信赖。在这之中,顺丰在盐池县利用自己在地区的影响力,通过扶贫助农政策,为盐池的滩羊特色农产品项目,提供了强有力的动力。 

  在盐池县,作为滩羊的主要产出区域,顺丰还将目光投向了盐池县各村、乡、镇,投向了每一个村落的养殖户。 

     

 

   

  来自盐池县青山乡青山村的村民白一龙已是顺丰的老客户了,头脑灵活又选肉良心的他,通过顺丰服务站发往北上广的羊肉已不计其数。在他眼里,顺丰那一件坐落村中的小小服务站,就是自己通往小康的“推进器”。“每天都有顺丰的小哥定时来取肉,省时省事!比起以前,不但省下了来回县城的油钱,产地直销更能多挣一些。” 

  这样的故事取决于顺丰遍布在盐池各乡村的顺丰优选便利店,将目光投向更为广阔的乡村,在支持盐池县政府扶贫助农的工作中,大范围实现“快递进村”,让滩羊养殖户避免中间商差价的影响,给予最为便捷的直发服务。同时,积极推广航空直发,让羊肉的鲜美迅速到达千里之外。 

  

 

 

  而在银川市的顺丰网点,面对客户需求,主动服务便民利民。店面坐落在南门清真寺的马苏来盐池羊肉经销部已是顺丰多年的老客户,多年来一直跟顺丰保持良好合作。他说:“选择一个可靠的合作伙伴对我们盐池滩羊的寄送非常重要,选择顺丰,不单单是时效的可靠,更是顺丰小哥那一份热情周到的服务难以拒绝。”在店内忙碌的时分,总能看到顺丰小哥在店内忙东忙西,帮着客户打点店面,更是主动为客户揽取生意,而他们之间的情谊也慢慢深厚起来。就在前不久,客户团建时,特地邀请了顺丰小哥前去,共聚一堂,主宾同欢。 

  

 

 

  顺丰的宁夏羊肉寄递业务增长明显,仅仅半月,由11月日均10多万的业务收入向20万迈进,实现了羊肉寄递业务的成功回暖,而即将到来的春节高峰,顺丰已做好准备,全面助力盐池滩羊走出去的全面胜利! (顺丰速递宁夏公司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