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联合检查组督导固原市寄递渠道“扫黄打非”工作

日期:2020-10-23来源:

【字号:

  近日,自治区“扫黄打非”办公室及相关成员单位深入固原市区邮政快递公司督导寄递渠道“扫黄打非”工作。 

  督导组实地查看相关资料和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对固原市局在落实寄递行业扫黄打非各项措施和行业监管方面做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领导,落实责任。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经营、谁负责”的原则,认真履行监督管理职责,结合行业工作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扫黄打非”监督检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二是加强组织培训。主动为行业开展“扫黄打非”工作提供业务指导或培训,提升行业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识,确保行业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三是突出工作重点。特别是加强对收寄、分发、运输、投递等环节“扫黄打非”工作的监督检查,把好收寄验视关口,确保从源头上堵住各种非法出版物通过寄递渠道传播。 

  固原局表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扫黄打非”工作的监管执法力度,确保行业“扫黄打非”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