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局开展《邮政行政处罚程序规定》宣贯培训

日期:2020-09-03来源:

【字号:

  为加深对《邮政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的理解,严格规范执法程序,银川市邮政管理局于近日开展《邮政行政处罚程序规定》法规培训,银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一是全体人员自学《邮政行政处罚程序规定》。二是由领学人员学习了《邮政行政处罚程序规定》主要修改内容,重点针对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相关内容、优化办案程序等与实际工作开展密切相关的部分进行了详细解读。三是结合行政执法案件,就下一步行政执法工作的注意事项进行交流,参会人员围绕案件审核实施细节、处罚信息公开要求、案情复杂的的案件处理流程等开展热烈讨论。  

  银川局要求,执法人员要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将法律法规学习与具体行政执法实践紧密联系,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行政执法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