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宁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展”

日期:2024-03-22

来源:

【字号:

3月21日下午,宁夏邮政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区直机关工委“宁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展”。


展览围绕“旗帜引领方向 思想凝聚力量”、“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区直机关打头阵当先锋”等方面内容,全面回顾了近年来宁夏机关党建围绕“一条主线”、“两大工程”、“三项服务”、“五型”机关创建、“六连建设”的思路开展的一系列工作举措和取得的经验成果,为局机关党建工作提供了有益经验和实践样板。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牢记党中央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奋发有为、实干担当、开拓创新、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为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贡献力量。

宁夏局机关、邮政业安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