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走访慰问快递从业人员

日期:2024-02-19

来源:

【字号:

春节期间快递业务量激增,也是“快递小哥”最繁忙的时候。2月9日农历大年三十,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来到顺丰速运宁夏公司兴庆中转场,调研快递物流、集散、配送等情况,与快递员亲切交谈,祝大家新春快乐。梁言顺强调,现在市民生活已离不开快递服务,你们全年无休、风雨无阻穿行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很辛苦很不容易。新年新气象,希望大家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跑”出新业绩、“跑”出好生活。


宁夏邮政管理局表示,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邮政快递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和国家邮政局要求,聚焦行业监管职责,更好统筹行业发展和安全,促进行业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有效提升行业安全水平,强化部门协同做好快递员群体权益保障,着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为助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邮政快递业力量。

自治区领导雷东生、赵旭辉、徐耀,以及宁夏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