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邮政快递行业团工委联合相关单位开展“读书+团建”主题活动

日期:2023-04-24

来源:

【字号: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民阅读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激发快递从业青年读书热情,4月23日,自治区邮政快递行业团工委会同中国银行宁夏分行团委组织快递小哥、银行从业青年赴宁夏图书馆联合开展“读书+团建”主题活动。

活动上,邀请了党校专家以《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行动纲领——学习贯彻党的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精神》为题,围绕“五个牢牢把握”,就如何在实践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更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发展进行了专题讲座。

随后,参加活动的快递小哥参加了宁夏图书馆“书香满宁夏·阅享新时代”世界读书日暨公共图书馆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通过共读《论语》、畅谈感想、现场体验线装书装帧、石碑传拓等活动,共同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积极营造邮政快递行业“爱读书、善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

广大快递从业青年表示,此次读书活动是一次心灵的净化和精神的升华,今后将从“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中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以更强担当、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更好服务民生和行业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积极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