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局召开全区邮政管理系统2023年财务管理、财会监督暨财经纪律警示教育会

日期:2023-04-27

来源:

【字号:

4月26日,宁夏邮政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区邮政管理系统2023年财务管理、财会监督暨财经纪律警示教育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总结回顾2022年全区系统财务管理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全区系统财务管理及财会监督工作,开展财经纪律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全系统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党中央健全现代预算制度和加强财会监督管理的要求,认真落实国家邮政2023年财务管理、财会监督暨财经纪律警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财务管理的科学性和规范性,推动财会监督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做好2023年财务管理和财会监督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抓好预算管理,通过加强预算管理制度建设,强化预算执行规范化管理,不断提高预算管理科学化水平。二是深刻认识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重大意义,围绕推动国家邮政局党组、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聚焦重点领域,组织好2023年财会监督专项行动。三是夯实财务基础工作,不断完善内控措施,强化财务管理全流程管控,规范会计基础工作,加强资金监管力度,提高财务管理标准化水平。

宁夏局分管领导,区局、市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