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度邮政行业技术能手推进计划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日期:2023-07-18

来源:

【字号:

按照《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关于组织推荐2023年度邮政行业技术能手推进计划和全国交通技术能手人选的通知》(国邮办函〔2023〕180号)要求,经择优遴选,推荐青铜峡市中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宁鑫2023年度邮政行业技术能手推进计划推荐人选。现予以公示。

宁鑫,男,满族,1977年6月出生,高中文化,201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125月入职青铜峡市中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从事快递员职业11年。

该同志注重从自身做起,时刻不忘细节服务对于快递服务行业的重要性,在日常的调度、管理工作中,从全局出发,高处站位,细处着手,注意服务技能和细节的管理,工作中一丝不苟,对员工的服务态度文明礼貌等都严格规范要求。在新冠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坚定不移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引领带动企业员工加强管理,克服困难保通保畅,主动申请加入到社区志愿团队,积极参与到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联合其他快递公司为大学生开展爱心公益寄递活动。2018年被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寄递渠道安全生产先进个人。

公示时间为2023718日至20237月24公示期间,拟推荐的全国邮政行业技术能手人选有不同意见的,请以电话、电子邮件或书面形式向自治区邮政管理局反映。联系电话:0951-6016976,传真电话:0951-6017186

来信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民族北街12号宁夏邮政管理局   邮政编码:750001

宁夏邮政管理局

20237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